Music

2008年1月24日 星期四

極速狂飆Speed Master電影預告片-上映日期:2008/03/07

劇情介紹:
繼《頭文字D》後,日本再次拍攝競速相關電影《Speed Master》 講述男主角生活故事的同時,著重的描寫了賽車競速場面的火爆和刺激。颯人(中村俊介飾演) 的賽車技術無人能比,因一次的賽車意外喪失了他最好的朋友,從此退出賽車界,也變得意志消沉, 不問世事。他無意間看到一群流氓車手正在欺負一位女孩子-真廣,於是挺身相救;後來得知真廣是一家修車廠老闆的女兒,因為父親受傷暫時休業,修車廠也將面臨倒店的危機,於是就接受真廣的聘用留在修車廠工作。此地區的賽車流氓首腦-勇彌,一心想收購真廣的修車行,不時找真廣的麻煩,見到颯人在那工作更是想盡辦法要破壞修車廠,他對颯人下了戰帖,以賽車決定修車廠的命運,這場生死對決的比賽到底誰會獲勝?
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Hello. This post is likeable,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, congratulations :-).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=).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, it is about the Webcam, I hope you enjoy. The address is http://webcam-brasil.blogspot.com. A hug.

人见人爱的小西 提到...

T_T 走过来瞧瞧~~~~

按個讚